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加拉国奥斯曼舰将参加中国海上阅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07:48  解放军报

  本报湛江4月11日电 曹智多、特约记者仲继军报道:今天上午9时30分,在中国海军“宜昌”号导弹护卫舰的引导下,孟加拉国海军“奥斯曼”号导弹护卫舰缓缓驶进湛江某军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来访的孟加拉国海军官兵共252人,由孟加拉国海军司令部任免局局长伊姆兰见习准将任指挥官。这是孟加拉国海军军舰首次访问湛江。南海舰队司令部办公室主任华小平大校在码头主持了欢迎仪式。之后,伊姆兰拜访了南海舰队副司令侯月喜少将和湛江市有关领导。

  据悉,访问结束后,“奥斯曼”舰将前往香港访问,尔后北上青岛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孟加拉 中国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