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空军高层表示支持F22停产 准备研制第6代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8:4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空军高层认为关闭F-22生产线的时机已经到来
美国空军高层认为关闭F-22生产线的时机已经到来

  据美国《空军杂志》网站2009年4月14日报道 美国空军部长Michael Donley和参谋长Norton Schwartz将军在今天《华盛顿邮报》上名为《Moving Beyond the F-22》的文章中阐述了他们对采购187架F-22隐身战斗机后停止购买的原因。

  他们称,购买更多F-22意味着能做的别的事情就少了,而空军预算里有许多其他关键和紧迫需求。他们表示,近年来不同的作战假想得出了不同的结论,一段时间空军认为381架F-22是一种“低风险战斗力”,但去年夏天对该结论重新评审后认为243架飞机为中等风险战斗力。但是,自那之后,又出现了许多影响因素,包括国防部调整作战远景,并且增加购买60架飞机将需要130亿资金支出,而国防预算却越来越吃紧。他们不认为需要确保F-22和F-35同时生产,因为F-35生产并不存在大的风险,而且这样做也花费昂贵。他们指出,空中优势仍是联合作战的核心能力,F-22是关键手段,但他们同时认为,关闭F-22生产线的时机已经到来。他们还提到,未来几年将开始未来空中优势所需的第6代能力的有关工作。(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吴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22 停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