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乘空军一号突访伊拉克看望美军士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07  新华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突然飞抵巴格达,对伊拉克进行事先未宣布的访问。这是奥巴马上任以来首次访问伊拉克。(新华)
    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突然飞抵巴格达,对伊拉克进行事先未宣布的访问。这是奥巴马上任以来首次访问伊拉克。(新华)

  新华网巴格达4月7日电 (记者高山)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在事先未宣布的情况下突然飞抵巴格达,对伊拉克进行访问。这是奥巴马上任以来首次访问伊拉克。

  当地媒体报道说,奥巴马当地时间7日下午乘“空军一号”专机飞抵巴格达国际机场,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奥迪尔诺在机场迎接。据报道,奥巴马将同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等伊高级官员就伊局势交换看法。此外,他还将同驻伊美军高级将领举行会晤。

  奥巴马是在结束了对欧洲以及土耳其的一连串访问后,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飞抵巴格达的。此前,奥巴马曾于2008年7月作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访问过巴格达。

  奥巴马今年2月宣布,美国将在明年8月31日前从伊拉克撤离大部分军队,结束在伊拉克的作战任务。留下约3.5万至5万非作战部队将主要从事训练和指导伊拉克军队的工作。2011年年底前,所有美国军人将从伊拉克撤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