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2012年前拟建独立防空指挥所拦截朝鲜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7:21  新华网
资料图:韩国国产KM-SAM机动型防空导弹试射
资料图:韩国国产KM-SAM机动型防空导弹试射

  新华网首尔2月15日电 韩国军方消息人士15日说,韩国计划2012年前建立独立的防空作战指挥所,负责探测和拦截来自朝鲜的导弹。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一计划自2006年开始推进,预计于2012年完成,所需花费约为3000亿韩元(约合2.14亿美元)。通过这一计划,韩国军队将拥有自己的探测和拦截朝鲜导弹的能力。

  作战指挥所将每天24小时密切监视朝鲜导弹设施,并评估朝鲜的导弹发射能力。指挥所的监测对象包括朝鲜的短程和远程导弹。

  韩联社说,军方计划从海外购买预警雷达,用于供作战指挥所探测导弹飞行方向和目的地,并正在从美国、法国和以色列生产的雷达中进行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防空指挥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