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称朝鲜可能提前试射大浦洞2型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7:2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发射架上待命发射的朝鲜“大浦洞”导弹
资料图:发射架上待命发射的朝鲜“大浦洞”导弹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5日认为,朝鲜运至咸镜北道花台郡舞水端里导弹基地的“大浦洞2号”导弹的试射时间可能提前。

  韩国政府某消息人士5日表示:“至于对导弹哪位部位进行了改良,不得而知。据分析,此次发现的大浦洞2号导弹,与当初试射的导弹的长度和直径几乎一致。”

  他还说:“2006年,朝鲜在将导弹运至基地2个月后进行了试射,但此次朝鲜可能加固了导弹弹体和发射台等,因此试射时间可能会提前。但朝鲜会选择能够将效果最大化的时刻进行试射。”

  根据韩国军方提供的资料显示,一列朝鲜列车从位于平壤南部的军需工厂出发到达了现在位于咸镜北道花台郡舞水端里的导弹发射实验场的发射组装基地。列车上可能装载着“大浦洞2号”导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