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开始为第20批商船护航 遭遇霾尘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 13: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武汉”舰当地时间13日下午1时从亚丁湾东部海域开始为5艘商船护航的,这些商船分别是中国内地和香港的船只,此次采用了双纵队的护航方式,预计在15日凌晨驶抵曼德海峡东口。这也是护航编队所护的第20批商船。

  从当地时间13日早上开始,亚丁湾东部海域出现了少有的霾尘天气,这给 “武汉”舰的护航任务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确保商船在霾尘天气下的航行安全,“武汉”舰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