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新型航母将装备可探测隐身目标雷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泰利斯公司研制生的S1850M远程体搜索雷达
泰利斯公司研制生的S1850M远程体搜索雷达

  据防务专家网2009年2月12日报道 泰利斯荷兰公司已与BAE系统综合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一份协议,将在英国皇家海军新型航母上装备S1850M远程体搜索雷达。该航母正由英国航母联盟负责建造,包括英国国防部、BVT水面舰艇公司、柏布考克海事公司、BAE系统和泰利斯公司。

  首部S1850M雷达的交付时间为2011年,第二部为2013年。泰利斯荷兰公司将对该型雷达之前用于45型驱逐舰上的设计进行一些改进,以满足在航母上使用的特定需求。

  S1850M监视雷达是在泰利斯公司的SMART-L雷达基础上开发的,之前曾装备在英国皇家海军45型驱逐舰和法国、意大利的地平线级护卫舰。该雷达由BAE系统综合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和泰利斯荷兰公司共同开发,是一型三坐标远程搜索雷达,能够进行自动目标探测、跟踪初始化和空中目标跟踪。该雷达的性能已在多次测试中得到了验证,并已被证明具有在严重海杂波环境下隐身目标探测的能力。(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左艳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