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选择与印度联合制造F-16战机火控雷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APG-68(V)9火控雷达主要装备美制F-16轻型战机
APG-68(V)9火控雷达主要装备美制F-16轻型战机

APG-68(V)9火控雷达全系统
APG-68(V)9火控雷达全系统

  据法国《防务宇航》2009年2月9日报道 作为初步与印度工业的战略商业合作,诺·格公司已选择Bharat电子有限公司和Dynamatic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制造F-16战机APG-68(V)9火控雷达。

  诺·格公司全球传感器解决方案商务部副总裁卡蒂·格瑞指出,在对印度国防电子制造基地广泛的评估之后,这两家公司除了地理位置优越之外,还能够为其提供客户所需求的成本、时间和质量标准方面的需求。

  作为广泛的合作项目的一部分,诺·格公司工程师将手把手的对这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团队进行培训和支持,以保证产品生产能够得到平滑的过渡。工程师团队将在制造过程的各个方面进行合作,并将展开正式的生产预备审查,此外还包括新品首次检查和测试里程碑。印度此次生产的雷达套件期望于2009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孙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