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耗资21亿美元向美国购8架P-8海上巡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3:10  新华网
资料图:美国研制的P-8海上巡逻机效果图
资料图:美国研制的P-8海上巡逻机效果图

  新华网新德里1月5日电 (记者廉海东)据《印度时报》5日报道,印度与美国本月1日签署了两国有史以来最大一笔军购合同,印度海军将向美国波音公司支付21亿美元,购买8架P-8远程海上巡逻机。

  据报道,印度海军购买P-8主要是为了替换老化的苏制图-142远程海上巡逻机。根据合同,波音公司将在2012年年底或2013年年初向印度海军交付第一架P-8,其余7架将在2015年至2016年交付。

  P-8是美国新研制的远程海上巡逻机,可配备鱼雷、深水炸弹和反舰导弹,具有反潜和反舰能力。业内人士说,部署P-8将提高印度海军的海上远程巡逻和侦察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巡逻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