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架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 4名士兵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26日电 (记者高山付一鸣)驻伊拉克美军26日发表声明说,两架美军直升机当天凌晨在伊拉克北部地区坠毁,造成4名士兵死亡。

  声明还说,目前直升机坠毁原因不明,仍在调查之中,但不像是“敌对行动”造成的。

  伊拉克官员透露说,这两架直升机坠毁在伊北部城市基尔库克附近。

  这是近几个月来发生的第三起驻伊美军直升机坠毁事故。去年10月4日,两架美军黑鹰直升机在巴格达一军事基地着陆时相撞坠毁,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去年11月15日,一架OH-58型“基奥瓦”武装侦察直升机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触碰到电线而坠毁,造成两人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