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架驻伊美军直升机越境射杀叙利亚平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1:46  新华网
资料图:在伊拉克作战的AH-1W“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资料图:在伊拉克作战的AH-1W“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新华网大马士革10月26日电 (记者 顾康 贾小华)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驻伊拉克美军的4架武装直升机26日入侵叙利亚领空,向叙伊边境附近一处叙农场内的平民发动攻击,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

  叙通社援引一名叙官员的话说,当地时间26日16时45分,4架美军直升机进入叙利亚领空,袭击位于叙伊边境8公里处的一个农场,并向正在修建的一座建筑内的工人射击。美军直升机随后飞往伊拉克方向。

  另据叙媒体报道,事发时有许多当地人正在附近采摘棉花,目睹了美军的行动。目击者说,8名美军士兵从直升机上下来,向建筑内的工人开火。

  遇难者的遗体和伤者已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安置和治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驻伊美军 直升机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