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参联会主席穆伦上将紧急赴巴基斯坦调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10:14  中青在新-青年参考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枭龙战机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枭龙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已引进8架枭龙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已引进8架枭龙战机

资料图:巴基斯坦的P-3C反潜巡逻机
资料图:巴基斯坦的P-3C反潜巡逻机

未来巴基斯坦空军将装备250架JF-17
未来巴基斯坦空军将装备250架JF-17

  美参联会主席紧急“灭火”

  面对印巴两国可能发生武装冲突的警报,美国参联会主席穆伦上将22日紧急赴巴基斯坦调停,这也是孟买恐怖袭击发生后他第二次访问巴基斯坦。

  穆伦在巴基斯坦会见了巴陆军参谋长和三军情报局局长。他鼓励巴基斯坦方面“积极发展与印度的关系,携手打击恐怖主义”。

  国际刑警组织也表示,印巴双方携手打击恐怖主义比搞对抗更重要。该组织秘书长22日表示,国际刑警组织愿意配合印度方面的调查,也愿意促使巴基斯坦方面配合印度的调查。不过,印度迄今为止还没有提交任何与恐怖袭击有关的证据。

  而根据来自印度官方的最新消息,或许是出于缓和紧张空气的考虑,印度总理辛格23日发表讲话指出:“没有人想要战争。”但他仍然认为,打击恐怖主义是当务之急,“必须防止巴基斯坦继续成为恐怖主义滋生和发展的土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