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军方称将快速回应印度军事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56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谭福榕报道:据印度媒体23日报道,巴基斯坦陆军总参谋长基尼亚在表示,如果印度对巴基斯坦境内实施军事打击,巴将“在几分钟内实施对等回应”。

  基尼亚是在周一的一次关于印巴紧张局势会议上做出上述表态的。他说:“军队已经做好准备应对任何不测,军人准备好了为国牺牲。”巴总理扎尔达里在会上表示,巴方愿意和印度保持和平诚挚的双边关系,“但印度领导人的威胁性话语显示出进攻氛围并损害了地区环境”,“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情的最新进展以及印度领导人的威胁言辞”。

  自印度最大城市孟买在上月26日遭受恐怖袭击,两国关系日趋紧张。印度方面称恐怖分子来自巴基斯坦,而巴基斯坦则要求印度出示证据,甚至有媒体称两国关系已经接近擦枪走火的地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