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巴基斯坦双方在边境集结军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05  华龙网-重庆晚报
资料图:印度空军人员维护苏-30MKI战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人员维护苏-30MKI战机

资料图:巴基斯坦特种部队索降作战训练
资料图:巴基斯坦特种部队索降作战训练

  据英国《泰晤士报》12月22日报道,印度已在位于该国和巴基斯坦边境的拉贾斯坦邦集结了陆军和空军快速反应部队。印方表示之所以在印巴两国关系紧张之时采取这样的行动,是因为其收到报告称巴基斯坦在两国边境部署了军队。

  据悉,印度空军部队部署了更多的雷达和防控设备以应对任何不测发生,一位印空军官员表示:“空军已对跑道、机库、主要道路、弹药库和其他敏感地点采取了额外的安保措施,并在数个基地部署了先进雷达。我们正对所有越过边境的活动进行监视,并已采取措施禁止未获授权的人士进入军事区域,对在军事区域附近活动人员也实施了监视。”

  此外有最新消息称,印度政府认为巴基斯坦军方和情报部门事先知道孟买连环恐怖袭击阴谋。据中国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