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国防部长称不打算对巴基斯坦采取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国防部长16日说,印度没有因孟买连环袭击事件准备对巴基斯坦采取军事行动。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说:“我们不打算采取军事行动。”但他又补充说,如果巴基斯坦不对在其境内袭击印度的恐怖分子采取措施,情况将会改变。

  据悉,上月发生在孟买的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172人死亡,近300人受伤。在事件发生后,印度已要求巴基斯坦打击基地设在巴基斯坦的武装分子组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