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国韩国两军友好关系稳步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7:3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吕德胜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国防大学校长方孝福一行。

  梁光烈说,中韩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得到迅速发展,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中韩两军友好关系也稳步推进,开展了多层次、多领域的友好往来与务实合作。事实证明,保持中韩两国两军关系的健康与稳定,对于推动两国各自的发展,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继续增进理解和互信,深化交流与合作,将两国两军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梁光烈还阐述了我在朝鲜半岛及台湾问题上的立场。

  方孝福说,韩中两国各方面关系发展趋势良好,两军交往密切。韩方将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进一步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