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来访德国海军监察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7:15  解放军报
11月24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到访的德国海军监察长沃尔夫冈·诺尔廷。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11月24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到访的德国海军监察长沃尔夫冈·诺尔廷。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罗铮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到访的德国海军监察长沃尔夫冈·诺尔廷。

  梁光烈说,建交36年来,中德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双方政治互信,经济互利,人民友好。中国视德国为重要合作伙伴,重视德国在欧洲和国际事务中的重要作用。中方愿同德方一道,共同推动两国关系稳定健康向前发展。随着两国关系的顺利发展,中德两军关系也得到了不断深化,高层互访不断,交流与对话机制运转顺利,专业领域合作逐步走向深入。中方重视发展与德国军队的关系,认为进一步发展包括海军在内的两军间友好合作有利于中德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和两军各自建设。

  诺尔廷赞同梁光烈对两国两军关系的评价。他表示,愿通过此访进一步推动德中两军的务实合作和坦诚交流,希望德中两军提高合作水平,携手应对恐怖主义、海盗等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威胁。德国驻华公使魏翰楷等会见时在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