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为列装白杨-M导弹系统建弹药储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8:4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白杨-M战略导弹分导弹头
资料图:俄罗斯白杨-M战略导弹分导弹头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信息与公共关系处代表17日向记者表示,今年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为其它的导弹团装备“白杨”-M型导弹系统建立了弹药储备。

  他援引俄战略导弹部队司令尼古拉•索洛夫佐夫上将在该部队军委会扩大会议上的发言说:“为了明年和以后几年内为导弹团装备‘白杨’-M型导弹系统,2008年建立了弹药和专用设备的储备。”

  索洛夫佐夫上将表示,“2008年继续使用井式和公路机动型‘白杨-M'导弹系统重新装备捷伊科沃导弹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杨-M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