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高官称将调60%潜艇遏制中国应对台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10:34  环球网
2008年2月26日,停靠在韩国釜山军港的美国海军USS“俄亥俄”号核潜艇。
2008年2月26日,停靠在韩国釜山军港的美国海军USS“俄亥俄”号核潜艇。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尚斌报道 美国核潜艇部队指挥官杰伊□唐纳利中将称,美国正在将其60%的潜艇舰队调往太平洋,应对台湾海峡可能发生的冲突。

  据澳大利亚《时代报》11月7日报道,唐纳利是在澳大利亚潜艇研究所的一次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中国正在构筑力量阻止第三方介入其可能与台湾发生的冲突中。他还说,这一地区面临的“最大安全问题”就是“中国持续增加的军费开支和武器更新”,中国的海军正在成长为一个“威胁”,因此,美国和澳大利亚潜艇部队继续协作非常重要,这将是“世界上最致命的力量”。他还表示,美国正在把60%的潜艇舰队调往太平洋,目的就是为了应对中国的威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