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212A潜艇参加美军演习提高美打AIP潜艇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2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意大利首艘212A型潜艇“托达罗”号已经部署在北大西洋,与美军一起进行演习
意大利首艘212A型潜艇“托达罗”号已经部署在北大西洋,与美军一起进行演习

两国海军将在水下技术和训练方面开展人员训练和合作。美国的演习将会进一步负责意大利海军的水下指挥,以提供新潜艇的远征能力。
    两国海军将在水下技术和训练方面开展人员训练和合作。美国的演习将会进一步负责意大利海军的水下指挥,以提供新潜艇的远征能力。

  据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8年9月刊报道 意大利首艘212A型潜艇“托达罗”号已经部署在北大西洋,与美军一起进行演习,以测试其AIP系统的能力。这标志着自二战之后,意大利海军潜艇首次在美国大西洋水域进行部署,为意大利海军提供了一系列的训练和评估机会。对于美国海军而言,它将会在演习中以常规潜艇的方式作为对手,在瑞典的“哥特兰”号潜艇于2008年初返回瑞典之后提供固定能力,“哥特兰”号潜艇从2005年开始就与美国海军一起进行演习。

  “托达罗”号潜艇于5月底离开塔兰托,于7月中旬抵达诺福克海军基地,该艘潜艇将会参加持续到11月的CONUS 08训练。

  此次航行为测试该艇的水下能力提供了一个机会,据意大利海军透露。此次航行完全是在水下利用AIP系统和常规柴电推进进行的,以证实潜艇自持力:经过28天、3800海里的水下航行之后,抵达梅波特海军基地。

  从7月21日到本月底,该潜艇离开梅波特参加联合特遣部队演习(JTFEX)08-4,也称之为“硫磺”行动。参加“硫磺行动”的还包括“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打击群(TRCSG)和“硫磺岛”号远征打击群(IWO ESG),以及北约和南美国家的水面和水下作战部队。其中包括两艘“洛杉矶”级核潜艇、美国的“斯普林菲尔德”号和“哈特福德”号军舰,法国“红宝石”级潜艇“紫宝石”号,以及意大利的舰艇。

  从8月起,“托达罗”号潜艇以诺福克为母港,但是,它将会转移到格罗顿(新伦敦)海军基地,直到10月初。

  此次访问剩余的主要目标包括:两国海军在作战区域外的协作试验,已经在地中海完成;提高“托达罗”号潜艇的作战能力;提高潜艇上设备和系统在不同作战环境下的能力;在多种作战模式下与海军作战群实现相互作用。两国海军还将在水下技术和训练方面开展人员训练和合作。美国的演习将会进一步负责意大利海军的水下指挥,以提供新潜艇的远征能力。

  此外,意大利海军计划轮换潜艇艇员,最大限度地从美国行动中获得好处,扩大在作战区域外和不同海军群作战模式下的人员训练,以及作战区域外的长期维持能力。

  “托达罗”号于2003年11月6日下水,2006年3月29日交付意大利海军,意大利海军利用第一年检修的机会安装了拖曳声纳阵,以更好的保障意大利特种部队的部署。(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IP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