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表演队转场4个机场抵达珠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1:42  新浪航空
阳光表演队飞机特写(摄影:冰凉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阳光表演队飞机特写(摄影:冰凉 新浪网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经停4个机场抵达珠海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领队AMOOLYA SAXENA介绍说,由于马克II型教练机航程短,此次从印度飞抵珠海的过程中,一共经停了包括西双版纳、昆明等机场在内的4个机场进行了转场。飞行表演队此次来华得到了中方的大力支持,包括各地机场的加油、充气及后勤保障,此次“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能够顺利抵达珠海与中方的支持分不开。

  飞行表演暂时保密 9机编队飞行亚洲唯一

  当问及珠海航展正式开始后,“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将进行何种科目的表演时,领队称后面的几天观众会亲眼见到的。但领队AMOOLYA SAXENA表示,阳光特技飞行表演对最多将会同时进行9机编队飞行,这也是亚洲唯一采用9架飞机进行飞行表演的表演队。

  领队空军服役25年 累计飞行3300个小时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领队AMOOLYA SAXENA在印度空军服役了25年半,他驾驶过印度空军的各型战斗机,包括将在这次航展亮相的马克II型教练机。他表示,马克II型教练机比正常战斗机飞行速度慢,但是空中机动性能较好,适宜进行飞行表演,国际上很多国家都采用类似的教练机充当表演用机。

  在为期6天的珠海航展期间,作为唯一亮相本届航展的飞行表演队,印度阳光飞行表演队将为广大观众上演一场精彩的飞行表演。(文/陈诚)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阳光飞行表演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