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于10月31日飞抵珠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9:34  新浪航空
资料图:参加07年马来西亚航展的印度空军阳光飞行队
资料图:参加07年马来西亚航展的印度空军阳光飞行队

  新浪航空讯 首次参加第七届中国航展的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于10月31日飞抵珠海。据本届航展组委会证实,该飞行表演队是本届航展上唯一一支将进行表演的外国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

  据了解,10月31日飞抵珠海的飞机除了12架将进行表演的Kiran MK II教练机外,还有两架安-32保障机。在为期6天的航展期间,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于11月4日-7日每天进行一场飞行表演,11月8日和9日每天进行两场飞行表演。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飞行表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