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军机机务清洁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1:42  新浪航空
军机机务清洁飞机(摄影:冰凉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军机机务清洁飞机(摄影:冰凉 新浪网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据媒体报道,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将换装HJT-36星式中级教练机以取代服役多年的马克II型教练机。当谈到这个问题时,领队AMOOLYA SAXENA一脸茫然。他表示,阳光飞行表演队并无此计划。他表示,虽然马克II型教练机服役时间很长,但是并不影响他们的飞行表演。针对此前换装HJT-36教练机的传闻,他表演,印度空军装备HJT-36教练机只是用来培训飞行员的,而并不是用以换装现役马克II型教练机作飞行表演。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阳光飞行表演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