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称无换装新机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1:42  新浪航空
阳光表演队编队飞行(摄影:冰凉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阳光表演队编队飞行(摄影:冰凉 新浪网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印度空军机务(摄影:冰凉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印度空军机务(摄影:冰凉 新浪网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新浪航空讯 200年11月2日,第七届珠海航展即将开幕,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已经抵达珠海三灶机场。这也是珠海航展首次迎来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飞行表演。此次抵达珠海的除了“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12架马克II型教练机外,还有两架安-32型运输机随行并对其提供支援保障。2日下午15时,“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了先期适应性飞行训练。与此同时,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领队AMOOLYA SAXENA介绍了“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来华表演的情况。

  首次来到中国进行飞行表演

  据悉,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是首次参加珠海航展,也是首次来中国进行飞行表演,此前,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泰国进行过飞行表演。此次来华参加珠海航展的同时,也将与中方飞行员进行交流。

  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无换装计划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将换装HJT-36星式中级教练机以取代服役多年的马克II型教练机。当谈到这个问题时,领队AMOOLYA SAXENA一脸茫然。他表示,阳光飞行表演队并无此计划。他表示虽然马克II型教练机服役时间很长,但是并不影响他们的飞行表演。针对此前换装HJT-36教练机的传闻,领队AMOOLYA SAXENA称印度空军装备HJT-36教练机只是用来培训飞行员的,而并不是用以换装现役马克II型教练机做飞行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阳光飞行表演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