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24  新浪航空

  四、表演:刻苦训练跻身技术顶尖

  平均来说,飞行队每年大约进行30次特技表演。训练时,“阳光”每天要进行3次短程飞行和2次特技飞行。9架飞机以三机编队起飞后,以密集编队方式飞行,飞行速度达到每小时150公里至650公里,飞机的翼尖间的距离不超过5米。

  至今,“阳光”没有缺席一次印度的航空活动;同时,还参加了2001年2月在孟买举行的国际海军舰队检阅。“阳光”在印度国内很多个城市都留下过足迹,从印度南部到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的达尔湖。“阳光”第一次出国表演是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参加斯空军建军50周年的庆祝活动。2004年2月,“阳光”在新加坡航展上使全场观众震惊。之后,飞行队开始在大大小小的国外航空活动中现身,表现亮眼,最终成功跻身国际最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之一。(文/墨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技 飞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