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24  新浪航空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团队。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团队。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团队。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团队。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团队。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团队。

  一、历史:“雷电”之后的“阳光”

  “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2年,当时正时值印度空军成立50周年,9架猎人战斗机由布拉中校领头,以密集队形低空略过时,宣告印空军真正的飞行表演队正式成立,这个表演队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雷电”。“雷电”飞行表演队由沃伦中将提议组建,采用猎人战斗机为表演机,机身涂成深蓝色,机身中间有一个白色的闪电标记。这个表演队的飞行员均来自一线的飞行尖子,在布拉中校的带领之下,表演队高超的技艺不仅征服了国内,而且名扬海外。但到了80年代后期,“雷电”开始不受重视,飞行队所在的第20中队也随即取消了表演科目,恢复到普通战斗机中队。直到1996年,在印度空军参谋长的个人坚持下,印度空军才从各飞行中队集中尖子飞行员,组成了现在的“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

  1996年,印度开始筹备首届航空展,这是印度第一次大型的航展及航空贸易活动。主办方原本想从国外邀请一直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表演,但在印度空军参谋长的个人坚持下,空军才从各飞行中队集中尖子飞行员,组成了现在的“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最初,“阳光”只拥有6架飞机的编制,由“雷电”飞行队成员Kuldeep Malik领导。“阳光”在1996年印度第一次航空展上首次亮相,到1997年,他们发展成为现今的九机编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技 飞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