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组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24  新浪航空

  三、组成:严格选拔成就尖子

  2006年,“阳光”飞行队正式被授予中队称号,现在正式被命名为印度空军第52中队,以卡纳塔克邦比德尔空军基地为训练基地。“阳光”表演队总共有13名飞行员,其中只有9名参与特技飞行表演。空军每两年进行一次飞行员选拔,只有战斗机飞行员才有资格参加竞选。印度空军从各一线部队飞幻影2000H、美洲虎、米格-23/27的飞行员中抽调飞行尖子,要求飞行员必须拥有2000小时以上的战斗机飞行经验,以及1000小时以上的特技飞行经验。飞行队的队长同时还要在飞行表演时领导整个编队,他还有权力挑选未来加入的成员,并对他们进行考核、训练和测试。“阳光”现任队长是托马斯中校,他是一个米格-21飞行员。

  除了飞行员,表演队还有一位飞行指挥官、一个管理者和技术工程师。飞行指挥官负责整体计划运作;管理者负责整个团队的行政事务和表演时的现场解说;高级工程师以及50名机械师的任务就是维修及保持飞机的性能和安全。在任何技术层面,总工程师负责做出最后的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技 飞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