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新式舰艇启航访俄将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 09:50  中国新闻网
中国海军“泰州”号138号现代II级导弹驱逐舰
中国海军“泰州”号138号现代II级导弹驱逐舰

054A级“马鞍山”号导弹护卫舰
054A级“马鞍山”号导弹护卫舰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由“泰州”号导弹驱逐舰和“马鞍山”号导弹护卫舰组成的海军舰艇编队11日上午从舟山启航,开始了出访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航程,这是中国海军两种新型战舰的首次出访。

  访问期间,600多名官兵将与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官兵进行一系列友好交流,并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访问计划于15天后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