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军演出动约20架轰炸机实射巡航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8:1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图-22M战略轰炸机起飞
资料图:俄罗斯图-22M战略轰炸机起飞

资料图:俄罗斯图-160轰炸机空中加油
资料图:俄罗斯图-160轰炸机空中加油

  中新网10月6日电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弗拉基米尔·德里克中校6日表示,“稳定-2008”军演10月6日至12日将进入巡航导弹的实射演练阶段,为此动用了远程航空兵约20架轰炸机和空军其他兵种约20架飞机。

  据俄新网报道,德里克中校指出:“在‘稳定-2008’首长司令部战略演习的实战演练阶段,动用远程航空兵主要作战部队的大部分轰炸机。计划参加实弹演习的轰炸机约有20架,机型为图-95MS、图-160和图-22M3。”

  他解释说,此外,演习中将动用约20架米格-31和苏-27战斗机,伊尔-78空中加油机和A-50空中预警机,以便与远程航空兵轰炸机进行协调,同时对其进行掩护。

  德里克中校表示:“计划于12日至13日举行的实弹演习的特点是,每架远程航空兵的轰炸机飞行员将演练发射该机型可携载的各种巡航导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轰炸机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