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短暂停留委内瑞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2:07  人民网
资料图:图-160是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主力
资料图:图-160是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主力

  人民网加拉加斯9月10日电 (记者 张卫中)据委当地媒体报道,俄罗斯两架超音速战略轰炸机今天在委内瑞拉“解放者军用机场”降落。

  早些时候,俄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从俄基地起飞,经过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穿越国际中立水域抵达委内瑞拉。在其长途飞行中,得到俄战机苏-27的护航。媒体透露,一段时间里,这两架战略轰炸机受到北约空军的监视。除黑海外,轰炸机编队曾飞越大西洋、太平洋和北冰洋。

  俄战略轰炸机此次飞行目的是为在12月进行的委俄联合军事演习作试飞训练。战略轰炸机编队将在委内瑞拉停留数日。期间,这些战机还将进行在国际中立水城上空的飞行训练。

  前不久,空降兵出身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曾表示想亲自驾驶这些战略轰炸机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轰炸机 委内瑞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