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媒体称美台军售案将由美新总统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9:2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要帮台军升级爱国者-2防空导弹
资料图:美国要帮台军升级爱国者-2防空导弹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华盛顿可靠消息来源透露,美国对台湾的七项军售案目前还在跨部门审议中,“将留给明年上任的新总统决定”。

  报道引述这位熟悉美国对台决策的华盛顿智库人士的话说,美国国会的会期即将结束,行政部门已决定不在布什总统剩余的任期内处理军售案,而会把决定权交给新任政府,以示尊重。

  美国国务院东亚局官员当地时间17日答复“中央社”记者询问时说,国务院无法证实这个讯息。该官员说,美国对外军售由跨部门审议,包括对台军售案,目前尚未作成最后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