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专家称布什任内预计将完成对台军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9:49  台海网
资料图:台军想购买美制新型F-16C/D战机
资料图:台军想购买美制新型F-16C/D战机

  台海网8月15日讯 中国问题专家、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何汉理十三日在智库“美国进步中心”一项讨论会上表示,布什政府预计会于本届国会结束前,将对台军售项目通知国会,以免将对台军售的烫手山芋留给下一任政府。

  据台媒报道,何汉理指出,将对台军售项目通知国会,可打破美国冻结对台军售的说法,更显示美国对台政策之延续性,目的在维持台海平衡,给台湾合理的防卫能力。

  美国国务卿赖斯曾对前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美台商会新任理事主席伍佛维茨表示,国务院可望于北京奥运会后通知国会,美国有意售台价值一百一十亿美元的八项武器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