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拟投入947亿日元改进22架F-15主力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3:1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第304飞行队F-15J战机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第304飞行队F-15J战机

  中新网8月27日电 日本防卫省27日上午向自民党国防联席会议报告了2009年度预算概算要求。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这一总额为48449亿日元(约合3030亿元人民币)的概算要求较本年度当初的预算增长了2.2%。

  由于日本航空自卫队将推迟选定下一代主力战机(FX),作为替代措施日本防卫省将要求947亿日元用于改进22架目前的主力F-15战机的性能。

  据报道,概算要求增加部分半数是因为燃料费上涨。这部分比本年度当初的预算增加了534亿日元,共1542亿日元。

  报道称,根据《中期防卫力整备计划》,下一代主力战机原定于09年度前引进,现已大致决定推迟至2010至2014年度的下一个中期计划再行实施。机型难以敲定的一个主要原因是美国不愿提供热门候选机型F-22的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F-15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