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动24架F-15J战机警告俄罗斯轰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 14:03 中国新闻网
日本出动24架F-15J战机警告俄罗斯轰炸机(图)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F-15J双机升空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上午7点半(北京时间9日上午6点半)左右,俄罗斯空军一架轰炸机闯入日本东京伊豆群岛的南部领空。日本防卫省和外务省称,这是继2006年1月一架俄运输机闯入日本北海道礼文岛领空以来再次出现的“侵犯”领空事件。

  报道说,日本航空自卫队位于茨城县的百里基地和位于静冈县的滨松基地共出动了24架F-15战斗机和空中预警机(AWACS)进行应对。据称,日机向俄轰炸机发出了警告,但未获得响应。

  据日本防卫省透露,这架俄罗斯轰炸机在当天上午7点半左右闯入了伊豆群岛南部领空,在日本领空内逗留了约3分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