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装甲部队已进入格鲁吉亚西部军事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9:38  中国新闻网
俄军士兵在南奥塞梯境内与格军交战
俄军士兵在南奥塞梯境内与格军交战

车臣特种部队进入南奥塞梯村庄攻击格鲁吉亚军队
车臣特种部队进入南奥塞梯村庄攻击格鲁吉亚军队

  中新网8月12日电 格鲁吉亚国防部发言人表示,俄罗斯装甲车队已驶入位于格鲁吉亚西部塞纳-马恩省基镇的一处军事基地,并占据该基地。在莫斯科方面,俄罗斯国防部也证实,俄罗斯部队已进入格鲁吉亚境内塞纳-马恩省基镇。

  据“中央社”报道,格鲁吉亚国防部的声明显示,俄罗斯部队已进入纷争领域以外的格鲁吉亚境内,而这批俄军是来自格鲁吉亚另一分离地区阿布哈兹。大部份格鲁吉亚军队正在寻求分离的南奥塞梯外围地区投入战斗。

  俄罗斯国防部说,俄罗斯部队已自阿布哈兹挺进至乔治亚境内的塞纳-马恩省基镇。

  俄罗斯国防部把俄军挺进塞纳-马恩省基行动合理化,称为防范南奥塞梯地区遭到新攻击,有必要采取这项行动。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说:“俄罗斯维持和平人员和支持部队正在执行一项行动,目的是防范格鲁吉亚部队重新集结,对南奥塞梯发动新攻击。塞纳-马恩省基是正在展开这类行动的地区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格鲁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