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鲁吉亚驻伊拉克两千精锐部队返国重新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美军发言人10日说,格鲁吉亚驻伊拉克两千人精锐部队,约半数已于当天调返回国,重新部署在爆发冲突的分离省份南奥塞梯。

  据“中央社”报道,美军新闻发言人霍尔少校称:“事实上,今天飞机已经飞离,格鲁吉亚部队正重新部署。”

  他说:“我们支持驻伊格鲁吉亚部队返国部署,这样他们才能支持当地安全情势上的需求。”

  格鲁吉亚驻巴格达军事行动部首长麦苏拉泽上校说,重作部署需要花上一段时间,他与美军驻防领袖会商确定了这项撤军。

  格鲁吉亚驻伊拉克高级军官表示,一千人部队已抵达格鲁吉亚首府第比利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鲁吉亚 精锐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