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皇家空军战机空中撞鸟紧急迫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1:47  中国新闻网
英国一架皇家空军战机5日下午在半空撞到一只鸟后,在纽卡斯尔机场紧急降落。
英国一架皇家空军战机5日下午在半空撞到一只鸟后,在纽卡斯尔机场紧急降落。

  中新网8月6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一架皇家空军战机5日下午在半空撞到一只鸟后,在纽卡斯尔机场紧急降落。

  据机场女发言人称,该架旋风式战机的机师和机上一名乘客并未受伤。

  该发言人表示,战机事后留在跑道远处的草地上,飞进机场的班机要改飞别处。她说目前尚并不清楚战机撞到的雀鸟类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国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