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果敢号驱逐舰海试期间成功跟踪台风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0:29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果敢号驱逐舰海试期间成功跟踪台风战机
英国皇家空军一架台风战机从果敢号驱逐舰上空飞过

  据印度前沿网2008年5月3日报道 在海上试验第二阶段中,英国皇家海军45型驱逐舰首舰“果敢”号从曼彻斯特到苏格兰西海岸成功跟踪了一架“台风”战斗机。

  在为期五周的试验期间,排水量为7350吨的“果敢”号已经成功完成了所有的动力和推进系统试验,以及一系列在苏格兰西海岸开放海域进行的试验,包括广域远程雷达和导航系统试验,中口径舰炮发射试验和武器校准试验。

  试验期间,“果敢”号驱逐舰在两分钟内将速度从0增加到50千米/小时(27节),从甲板水平方向转向14度进行“8”字型航行,并在5.5个船长距离内停止。

  此次试验于2008年5月2日结束,比原计划提前2天结束。

  在第一阶段海上试验期间,“果敢”号航行了大约7600千米(4100海里),平均每天使用35立方米的燃料,期间只进行了一次燃料补充。虽然“果敢”号驱逐舰比42型和23型驱逐舰体积大50%,但“果敢”号消耗的燃料只是这两型驱逐舰的四分之一。

  “果敢”号第三阶段海上试验计划2008年8月进行。(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郭隆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