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海军首艘209PN型AIP潜艇在德国下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1: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葡萄牙海军首艘209PN型AIP潜艇在德国下水(图)
葡萄牙海军第一艘209PN型潜艇于7月15日在德国基尔的霍瓦特-德意志造船厂下

  据霍瓦特-德意志造船公司网站2008年7月15日报道 葡萄牙海军第一艘209PN型潜艇于7月15日在德国基尔的霍瓦特-德意志造船厂(Howaldtswerke-Deutsche Werft, HDW)下水。这艘新型潜艇被命名为“三叉戟”(N.R.P. TRIDENTE)号,采用柴电和燃料电池联合的动力装置。由于采用了先进的传感技术并集成了指挥和武器控制系统,该潜艇能够很好的执行未来的侦察与监视任务。

  葡萄牙与德国潜艇联盟(GSC)于2004年签署了这两艘209PN型潜艇的建造合同。2005年下半年,葡萄牙EID公司又与德国霍瓦特-德意志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另一份合同,为这两艘潜艇开发集成通讯系统(ICS),并提供了建造第3艘潜艇的优先选择权。

  这艘新型潜艇全长68米,高13米,排水量为1850吨,可搭乘32名船员。(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温佳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