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开始建造第二批U212A燃料电池潜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7:4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德国开始建造第二批U212A燃料电池潜艇(组图)
德国海军U34-S184号212级潜艇进入挪威海域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7年8月23日报道 8月21日,德国海军第二批212A潜艇中的第一艘在蒂森克虏伯海事系统公司的HDW船厂(位于基尔)举行开工仪式。

  第二批212A潜艇共两艘,都会采用无磁钢建造,并且都将装备基于燃料电池的AIP推进系统。德国海军的第二批潜艇将会根据第一批4艘潜艇的设计进行建造,这些设计将适于德国海军未来行动的需求。

  除了扩展和改进水面和水下传感器技术之外,新潜艇最主要的创新是在通信技术领域,这就意味着新潜艇可以在网络中心战中实现最佳的部署。这两艘潜艇的交付日期分别是2012年和2013年。

  这份合同是由ARGE U212A集团和德国联邦国防技术和采办办公室于2006年9月22日签署,ARGE 212A集团包括包括NSWE和HDW两家船厂,这两家都属于蒂森克虏伯海事系统造船厂联盟。

  首批

燃料电池潜艇已经服役于德国海军,第四艘、也是第一批的最后一艘U34于2007年5月服役。(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