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上自卫队军舰结束访华启程返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6:18 中国新闻网
日本海上自卫队军舰结束访华启程返日(组图)
    6月24日来华访问的日本海上自卫队“涟”号舰艇,6月28日上午离开湛江军港返回日本。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官兵在湛江码头举行仪式欢送。

日本海上自卫队军舰结束访华启程返日(组图)
日本“涟”号舰艇离开湛江返航。中新社发 牛志军 摄

    送仪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南海舰队司令苏士亮中将,向担任这次访华舰艇指挥官的日本海上自卫队第四护卫队群司令德丸伸一少将,赠送他们在华活动图片册。中新社发 牛志军 摄

一些民众到港上欢送。中新社发 牛志军 摄

  中新网6月28日电 综合报道,24日抵达中国广东省湛江市的日本海上自卫队“涟”号驱逐舰28日结束了在中国的访问,离港启程返回日本广岛县吴市的吴港。

  率领“涟”号来访的日本海上自卫队第四护卫队群司令德丸伸一少将评价说,日本军舰此次访问中国是中日防务交流的重要成果。

  “涟”号驱逐舰共载240名日本官兵,此次访问中国是对去年中国海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访问日本的回访。

  “涟”号随舰还装载了送给四川地震灾民的物资,这是日本自卫队舰只首次访华和向中国运送救援物资。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舰艇首次访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