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观摩台军兵棋推演 9月将校阅实兵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2:58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观摩台军兵棋推演9月将校阅实兵演习
资料图:台陆军主战坦克群参加汉光军演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军“汉光24号演习”计算机兵棋推演已在23日起展开,马英九今天上午首度以台军“三军统帅”身份,进入台军衡山指挥所视导。下一阶段实兵验证将在九月间进行,马英九将进行校阅。

  报道说,台军参谋总长霍守业在23日一早,就率领作战幕僚进入衡山指挥所,展开为期五天四夜的计算机兵推。依照过去的惯例,兵推由台湾三军大学教官扮演“攻击军”,各联合参演作战参谋扮演“防卫军”。马英九今天没有安排公开行程,抵达衡山指挥所后听取这次兵推的简报,并视导兵棋推演。

  马英九稍后还视察了“衡山指挥所”旁、实施“玉山”政经兵推的“圆山指挥所”,以及代号“博爱项目”、目前正在兴建的台当局“国防部”与三军司令部大楼。

  据报道,此次计算机兵棋推演的结果,将透过实兵操演验证,预计在九月下旬实施“反登陆”和“反空降”操演,届时将由马英九亲自校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