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首次以“三军统帅”身份视察台军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今天清晨将进入台军衡山指挥所视察,这是他首度以台军“三军统帅”的身份视察演习,萧万长也将陪同。

  报道称,台军汉光24号演习于22日起展开为期五天四夜的计算机兵棋推演。今年剧本模拟2009年敌方来袭,第一天台湾海空军就败下阵来,甚至剑龙级潜艇还首次被击沉,只剩陆军孤军奋战。

  据指出,为了延迟假想敌地面突袭,台军还模拟炸毁重要交通干道,包括南北纵贯的高铁、交通流量大的高速公路、联结大台北和宜兰驻军的雪山隧道,全都无一幸免。

  马英九办公室人士透露,由于台当局“考试委员”、“监察委员”被提名人今日要拜会“立法院”,部分“立委”反弹声强烈,马英九中午会返回办公室开会因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