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出动战机使用JDAM制导炸弹攻击塔利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0: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出动战机使用JDAM制导炸弹攻击塔利班
驻阿美军F-15E攻击机加挂JDAM制导炸弹飞向塔利班反政府武装聚集地

  据美国《空军杂志》网站2008年6月20日报道 据美国空军中央司令部6月18日发布的消息称,当天F-15E"攻击鹰"向在Orgun-E的阿富汗反政府武装投掷了GBU-12激光制导炸弹以及227千克重和908千克重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A-10攻击机同时向该地点发射了火箭和炮弹。同日,A-10还在Bari Kowt、Nangalam附近以及Bagram向反政府武装发射了炮弹。在其它的行动中,一架MQ-1"捕食者"无人机向Kandahar附近的反政府武装发射了一枚"海尔发"导弹。

  美国空军中央司令部报告说,6月18日这一天联军飞机在阿富汗总共执行了56次近距空中支援任务,在伊拉克总共执行62次。(姜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