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两架运输机运送70万美元赈灾物资抵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6:18 解放军报
美军两架运输机运送70万美元赈灾物资抵成都
    5月18日,美国军方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提供的价值70余万美元的赈灾物资运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这批物资是外国军队向我国灾区提供的首批物资。 这是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右一)代表中方对美方的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表示感谢。 新华社记者王建民摄

  本报成都5月18日电 记者杨彪报道:美国军方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提供的价值70多万美元的赈灾物资今天11时运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与美国国防部代表、驻华使馆国防武官胡可诚在机场办理了交接手续。关友飞代表中方对美方的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表示感谢。他说,美方提供的食品、帐篷、毛毯和发电机等都是灾区急需物资,将有助于中方紧急救援行动的开展。这体现了美国人民和军队对中国人民和军队的友好情谊。

  上述赈灾物资是外国军队向我灾区提供的首批物资,由美军太平洋总部负责筹措并派两架军用运输机运抵成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已将上述物资移交四川省民政厅运往北川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