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区部队探路映秀死亡之线两人牺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09: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济南军区部队探路映秀死亡之线两人牺牲(图)
整队准备投入救灾的子弟兵

济南军区部队探路映秀死亡之线两人牺牲(图)
动员大会

  四川在线消息 (本网记者李和)“G213线映秀至草坡段被称为死亡之路,随时都有大石头从山上滚下,一路非常危险,但是作为一支铁军,我们必须克服种种困难,抵达草坡镇展开营救。”16日上午9时许,在映秀济南军区某红军师秋收起义红二团团长给330名先头部队开动员大会。

  330名官兵背着干粮、大米、矿泉水、铁锹。“一路上现象环生,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物资准备,此次任务就是一场战争,保持好队型直抵草坡镇。”

  某官兵告诉记者,先前部队已派出4人小组去探路,只有两人返回,其他两人则“永远都回不来了”。很多从汶川撤离的群众,经过此段时有些就被山上滚下来的石头砸中,伤亡不小,“这就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