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1000余名主力救援部队已进入核心震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5:36 中国军网

  中国军网5月16日讯 孟斌、张士柱报道:今天上午10点10分,济南军区某红军师先头部队1000余名官兵,翻越白雪皑皑、海拔5000米的夹金山,通过马尔康,越过阿巴卅,迂回730多公里,“铁军”先头部队已进至重灾区理县。目前,先头部队正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向汶川开进,这标志着我军主力救援部队已进入核心震区,展开大规模的救援行动。

  目前,这是第一支以摩托化方式开进重灾区的部队,原来进入这一震区的少量救援人员都是徒步进入的。这次“铁军”先头部队摩托化进入,为灾民带去了救命的食品和饮用水。同时,为今后实施大规模的救援行动开启了一条通往灾区的“生命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