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指挥部决定增派30架运输机支援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1:35 中国新闻网
抗震救灾指挥部决定增派30架运输机支援救灾
救灾部队在运输机中飞赴地震重灾区

抗震救灾指挥部决定增派30架运输机支援救灾
空军运输机频繁飞赴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中新社发 谭超 摄

  中新网5月15日电 综合新华网消息,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决定再向四川灾区增派30架运输机,由成都军区统一指挥,开展大规模的空投和机降行动。

  据悉,从12日20时空军派出2架伊尔—76将242名中国地震局等单位的救灾人员和专用救灾器材运至灾区开始,到15日凌晨,空军共动用40余架运输机,累计飞行130余架次,将8600余名军地救灾人员和近200吨物资运抵灾区。这是中国空军史上同时出动飞机最多、飞行强度最大、反应速度最快的非作战空运行动。

  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14日晚上在从成都前往广元灾区的列车上召开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强调救人仍是当前救灾工作的重中之重,决定向灾区新增90架直升机,用于紧急救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