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空军10架运输机向地震灾区空运医疗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4:46 中国新闻网
解放军空军10架运输机向地震灾区空运医疗人员
解放军空军部队昼夜忙碌组织空运救灾部队和物资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空军14日14时出动10架运输机,从北京、上海和西安机场向四川空运50支军队医疗队共计1500名医疗人员。飞机降落地将大部集中在成都双流机场。

  由南京军区第85医院、第455医院、第411医院190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6支医疗小分队,正在上海海军机场登机,赶赴四川地震灾区。

  成都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消息,14日下午,将用直升机向汶川县城运送25人的医疗组。

  第二炮兵168名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防疫分队,携带医疗救援器械、药品,于14日上午11时集结完毕,拟于14日下午空运灾区。

  武警总部向四川灾区派出的由武警部队疾病预防中心主任李增德带队的10人医护专家疾病应急防控组,已到达灾区并展开工作。

  已进入汶川县城的武警部队发回汶川最新动态。目前汶川急需手术器材、血浆和急救药品,以及大量的食品、饮用水、棉被和帐篷等生活用品。

  截至14日13时,解放军当日已派出7架直升机,先后向汶川、茂县、彭州空运军事卫星通信系统、药品、棉被等物资9.1吨,运回伤员45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