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30多架飞机参加红场大阅兵总预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5:03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30多架飞机参加红场大阅兵总预演(图)
资料图:参加预演的俄军空中飞行编队

  中新网莫斯科5月5日电 据俄罗斯《红星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军区司令新闻助理尤什科夫上校5月5日凌晨宣布,为庆祝卫国战争胜利63周年计划举行的红场大阅兵夜间排练活动已于4日晚顺利结束,5日上午所有参与军人将着新式军装和战斗装备一起在红场举行总预演。

  尤什科夫宣布,5月4日的夜间排练共有8000名军人和170多件履带式、车载式战斗装备参与,人员方队表现了良好的协同性能和队列素养,机械化方队同样表现较好。红场大阅兵总指挥、莫斯科军区司令巴金大将对预演顺利进行表示满意。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新闻助理德罗贝舍夫斯基同时宣布,在5日的红场阅兵总预演中将有3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飞越红场上空,主要是图-160、图-95、图-22战略轰炸机、伊尔-78空中加油机、米格-29、米格-31、苏-27、苏-24、苏-25、苏-34战斗机、安-124运输机和米-8直升机。“俄罗斯勇士”和“雨燕”高级特技飞行表演队也将参加。空中阅兵筹备和实施的重中之重是飞行安全保障问题,演练将由空军总司令泽林上将亲自指挥。

  为保证5月9日胜利日红场大阅兵不受天气影响,从5月7日起俄空军将派出包括安-12、伊尔-18、安-26在内的12架飞机进行驱云作业,每日早上5点到夜间12点不间断作业,直到阅兵顺利结束为止。(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